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 这种暴利公众号会被封掉!

    微信是一款社交软件,但是随着人们使用的频率越来越多,微信衍生了很多新的赚钱模式,微信公众号就是其中一种。但是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这种暴利公众号会被封掉!具体怎么回事,一起看看。

    违规微信公众号被封
    违规微信公众号被封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因为有很多微信用户被某些微信公众账号洗脑、骗钱,情节严重,涉案金额也很大,同时因为利用政府名义行骗,有损政府形象,所以微信必须打击这类打着“民族资产解冻”旗号的微信公众号。

    最近,微信收到用户投诉反馈,称有些账号在打着“民族资产解冻”“精准扶贫”等旗号进行诈欺,以政府名义对老百姓洗脑,来完成骗取钱财的过程。对于这件事,依据现有的《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账号使用规范》,开始对这类账号进行处理。

    直到现在,微信团队通过努力,已经处罚了7000多个涉嫌账号,接下来,还会持续对这件事进行追踪,并且有线索就会向公安部门递交。微信安全部门表示,这种诈欺,就是凭借虚假身份,散播一些假的国家政府下发文件,然后倡导交钱,很多不明群众就顺从了。

    我国没有任何民族资产解冻类的项目

    近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关于打击“民族资产解冻”类欺诈的公告》提醒广大用户:当前我国没有任何民族资产解冻类的项目,凡是打着此类旗号让你交钱的都是诈骗。按照法律规定,如参与相关活动,均涉嫌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同时,微信也会加大打击力度,针对不同类型的欺诈进行专项处理,不仅对确认的直接欺诈行为账号进行封禁处理,还会挖掘作恶团伙,根据社交及支付行为,锁定恶意拉人组织欺诈骗局号及恶意收款号,进行一揽子打击处理。

    如果你在微信平台上发现欺诈行为时,可通过客户端和腾讯110小程序进行举报,核实证据后将及时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