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款297万讨3200万 套路贷的危害你需了解

    现如今,一些网络借贷平台以及民间借贷机构层出不穷。虽然这些借款机构给有资金需求的人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同时也埋下了祸端。一些不良的贷款机构鱼龙混杂,如果碰上那后果不堪设想。近日,一名受害人向某套路贷机构借款297万却被讨要3200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套路贷
    套路贷

    现在贷款机构有很多,如果要借钱贷款的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了,千万别掉入套路贷的陷阱里面。最近,一名退休教师因为急需资金向某套路贷机构借了2万元,没想到这2万在半年时间里经过5次“加垒”,最终却变成了297万。

    也就是说,这名受害者借款2万,最终却要还297万,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可没想到,这些套路贷的犯罪团伙得寸进尺,见受害者有一套房产,于是又接着对受害者进行套路,最终向受害人讨要利息3200万元,并且逼迫受害人卖房抵债。

    贷款
    贷款

    从此案中,明显可以看出,套路贷放款人的最终目的就是占有受害人的房产,以借款为诱饵一步步引诱受害人上钩,然后贷款利滚利导致受害人越陷越深无法偿还,最终再被逼迫受害人以房抵债。

    由于套路贷的作案手法十分恶劣,令人防不胜防,因此,近年来很多人都深受套路贷的折磨,最终导致家破人亡,人财两空。可见套路贷的危害如此之大,如果不加以整治,日后估计还会有更多人掉入这个万丈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