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X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多少钱?

    去年6月,OPPOFindX一代正式面世的时候,凭借着创新性的全面屏设计,OPPOFindX成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而最近也有媒体曝光了OPPOFindX2的消息,那么OPPOFindX2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OPPOFindX2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YouTube上的MrWhoseTheBoss曝光了关于OPPOFindX下一代机型的消息,下一代OPPOFindX有望命名为OPPOFindX2,它可能会在MWC2019上首次公布,FindX2可能带来的一系列更改。首先新设备预计将采用一个开孔显示屏。

    OPPOFindX2
    OPPOFindX2

    这也意味着OPPOFindX2将不再支持3D面部识别,因为屏幕开孔区域仅能放置一枚摄像头,同时,顶部还将有一个3.5mm的耳机孔,前置摄像头可能使用三星全新的超薄图像传感器,以更好地利用内部空间。

    预计最大的变化将是后置摄像头,消息称OPPO在将在FindX2上推出10倍混合光学变焦,同时,还集成了TOF技术。它还可能采用屏幕指纹技术,由于采用了新的机身,它具有更大的指纹识别区域。

    据外媒爆料,OPPOFindX2预计将于6月上市,在X2之前,OPPO也可能会推出FindX的5G版本,都将在MWC2019上展出。

    其他配置方面,OPPOFindX2将会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和搭载OPPO最新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而售价方面,OPPOFindX2预计会维持4999元的起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