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和余额宝比谁好

    微信有一款理财产品——零钱通,很多人都知道要通过理财让财富增值,却只知道余额宝,那微信零钱通一万一天收益多少?和余额宝比谁好呢?小编整理了微信零钱通相关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微信零钱通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现在支付宝已经限额了,存钱余额宝的目光转向了微信零钱通。大家还不清楚零钱通的收益如何,小编就跟大家简单的解释一下,1000元放进零钱通一天的收益是0.1元;10000元放进零钱通一天的收益是1.1元。

    和余额宝比谁好

    余额宝现在的日万份收益是0.7095,存一万到余额宝收益是0.7095元,比微信零钱通要低很多。所以从收益来看,微信零钱通比余额宝要好,但是从其他方面来看,零钱通还是有鸡肋的。

    零钱通必须先转回零钱包才能使用,虽然零钱通转零钱包的时效很快,能实现即时转账,但这多出的一步多少会影响到用户体验。微信作为一个社交类app,推出的第三方支付既然叫“零钱包”,也就意味着它更适合线下的小额支付。

    零钱通的南方现金通E是零门槛,但转入有限额,微信零钱每年的支付额度最高为20万,所以从零钱通转入零钱通的额度就是你零钱的剩余支付额度。从银行卡转入的话,每家银行的单日额度不一样,可以自行查询。

    总而言之,在众多用户的体验中,我们可以比较出结果,微信零钱通没那么方便,而支付宝余额宝其实更加用得顺手,就凭这一点,很多网友坚定地选择余额宝理财。小编建议,其实除了余额宝和零钱通,还有很多理财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