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双折叠手机 实用又美观乃全球第一台

    近年来,小米手机的进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小米手机如今的技术是越来越好了,今天有消息曝出小米已经做出了全球第一台的双折叠手机,据悉这款手机的柔软性超强,那么小米双折叠手机价格到底需要多少呢?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去年,三星还宣称在今年会推出一款折叠手机,没想到小米已经抢先一步推出了双折叠手机,那么会对三星的折叠手机造成影响吗?原本指望着折叠手机翻身的三星这次恐怕愿望又要落空了。

    今日午间,小米总裁@林斌在其微博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小米做出全球首款双折叠手机。官方表示小米双折叠手机涵盖柔性折叠屏、四驱折叠转轴、柔性盖板、以及MIUI适配技术,手机和平板体验二合一。目前只是工程机,后续会酌情考虑是否量产。

    那么小米的这款双折叠手机究竟有哪些特别之处呢?它与三星的折叠手机有哪些不同?虽然三星的折叠手机还未上市,但是大家光是听着小米的双折叠手机,就觉得十分期待了。

    据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Thomas微博消息,尽管小米做出了双折叠手机,但是这款手机还是有许多难点需要继续攻克。

    王腾在微博中表示“很多家都在做折叠形态的预研,我们做的是外折双折的方式,外折本身比内折难度要高,双折就是难度double。选择双折的方式可以让手机无论折叠还是打开状态都能正常使用。样机挺酷的,不过还有很多难点需要继续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