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超越苹果 这一次超越是数量还是质量?

    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生产商第二季度销量比拼中,华为第一次超过苹果,但是这种超越让专家解读为只是数字上的超越,没有任何意义。而现在是2019年,华为将超越苹果,这一次超越是数量还是质量?

    华为变强了
    华为变强了

    华为将超越苹果

    2019年华为将超越苹果手机成为世界上第二大智能手机生产商引起网友们热议。在现代社会,手机是必备物品,每年都有更新,苹果手机是高端手机代表,而今华为将超越苹果是否意味着,华为也要走高端路线?

    1月21日,总部位于台湾的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近日发布英文报告预测,2019年,华为将取代苹果,其智能手机销量位列全球第二。而三星预计将以20%的智能手机占有率位列世界第一。

    华为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

    预测提到,2018年华为凭借多样的产品类型以及自主研发的芯片产品,其生产量增加了30%。而在此前曾由苹果主导的中国市场,华为的份额也正在不断增加。所以华为将超越苹果很可能是质量上超越。

    该机构认为,华为在2019年将继续保持它在中国陆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同时会专注于开拓如东欧、巴西、南美等新兴市场。事实上,华为已在2018年第二季度,首度单季超越苹果出货。

    分析指出,2019年手机市场除了延续大者恒大的趋势外,产品差异化越来越困难,中美贸易摩擦也为整体产业带来更多不确定的因素,是否将扩大甚至导致手机产业版图的位移与重整,将会是2019年最大观察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