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全员加薪超4亿 听说茅台比格力更大方?

    前不久刚过格力全员加薪好事,现茅台再插一脚加薪之事,搞得小编也好想去它们那里工作呀,当然也就是想想,是否符合他两公司招聘信息很难说,我们一起看看茅台全员加薪超4亿的情况,看看每人至少可以拿多少。

    茅台全员加薪
    茅台全员加薪

    加工资哪家强,目前看来茅台最强,为什么这么说往下看就明白了。2019年1月8日,格力电器下发《格力全员涨薪通知》: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19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按照格力的2017年的总员工85222名来算,人均加薪每人每月1000元。董明珠还说,明年咱们更加努力,我还要给你们加工资。

    昨日,茅台研究决定:2018年公司岗位绩效工资按6.27%增长,并向员工发放生育津贴和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结余。从2019年起,员工每人每月上调1500元预付绩效工资,经过小编掐指一算这个工资有戏,一个年算下来每个人可额外增加18000元。

    据了解,茅台集团的员工工资算得上是当地不低的收入群体,即使是基层一线普通员工,一年的收入也能达到10多万。此外,茅台近年来还有多种福利,比如关怀照顾育龄女工、调整机关作息时间,提高员工餐食标准等。

    虽说茅台很壕但是格力也不差,大人常说换工作前必须要找好工作,大家如果想换工作一定要考虑清楚必须要深思熟虑,毕竟工作容易找,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