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存款限购怎么办 2019智能存款抢购技巧分享

    智能存款其安全性有存款保险保障,并且可以随存随取,收益目前已达4%。但大多数智能存款目前都是限购的状态,想要购买并不容易。那么,智能存款限购怎么办呢?下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智能存款抢购技巧吧。

    智能存款限购怎么办
    智能存款抢购技巧

    智能存款是这两年随直销银行发展起来的一种创新存款,其最大的特点,是提前支取不是按照活期计息,而是选择实际存期内最大化的定期存款利率靠档计息。例如5年期智能存款,当在2年零10个月时支取,则按2年定期存款利率计息。

    依照规定,所有的银行存款都保本保息,并且还享受50万元的存款保险制度,智能存款也不例外。目前,能买到智能存款的地方,除了银行官网/APP,就是各大互联网平台,比如京东金融、度小满金融(百度)等。互联网平台各款产品发售时间如下:

    京东金融:蓝宝宝(每天限量,0点发售,抢不到可以在蓝海银行APP上面购买)、灵活存(每天限量,先到先得)、众邦宝(每天限量发售)、福e宝(每天限量,先到先得)、富民宝(每天限量,0:30发售)、振兴存(每天限量,0点发售)。

    度小满金融:智惠存(不限购)、富民宝(每天限量,比京东金融平台更容易买到)、富鑫宝(每天限额,先到先得)。除了这两个平台外,小米金融等也能够买到用亿存,一般是每天早上9点开抢,但每天凌晨0点开抢的富民宝目前容易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