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向阿里借7亿 借期5年利率为4.75%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不仅是一个电商平台,贷款也是它其中一部分业务,据消息称,近日华谊兄弟向阿里借7亿元贷款,那么华谊兄弟贷款如此巨大究竟是要做什么呢?阿里借贷利率到底有多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如今的业务领域拓展得十分广泛,不仅只做电商,现在还搞影业等等。阿里影业已经成立有好几年了,据悉,阿里巴巴入主阿里影业从2014年至2016年,虽然只是短短两年时间,但公司还是与众多重量级导演达成了合作协议。

    1月24日,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联华盟”)已同意向华谊兄弟授出一笔7亿元人民币的借款,借期为5年,按中国人民银行五年期借贷的贷款基准利率(截至公告日期为4.75%)。

    公告显示,借款将由华谊兄弟用作在其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的资金。华谊兄弟已同意向北京中联华盟提供各项抵押品,包括附属公司的股权质押担保、所持有基金份额收益权质押担保及由华谊兄弟两名主要股东及其关联方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等。

    不过,作为订约双方根据框架协议及借款协议展开合作的其中一项条件是,华谊兄弟需要取得其股东大会之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