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最富女性揭榜 女人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世界上有男人和女人,男人和女人结合可以孕育下一代,因此人类生生不息。但是男人赚钱好像特别厉害,女人赚钱梢稍逊色,女人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2019最富女性揭榜,来看看女富豪们都在做什么生意吧。

    福布斯又出富豪榜
    福布斯又出富豪榜

    2019最富女性揭榜

    福布斯中国21日发布发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单,碧桂园副主席杨惠妍再度蝉联榜首,身家达1269亿元。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以607.5亿元财富位列第二。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排第三,身家达391.5亿元。

    首次进入榜单的的六位新晋女富豪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随着海底捞香港上市、身家获大涨的两位联合创始人:舒萍、李海燕,她们分别是主席张勇、董事施永宏的夫人。另一位新面孔来自翰森制药的主席钟慧娟,向来低调的她因翰森申请赴港上市而备受关注。

    此外,虽然目前我国的房地产需要接受政府的大力调控,但是其依旧呈向上的趋势发展。在今年榜单上的前五名女富豪中,其中80%都是来自房地产的。

    女人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女富豪和普通女性是两个概念,尽管她们性别一样,但是思维和拥有的资源天壤之别,所以女富豪所在产业和赚钱模式都不具备可复制性。那女人还是要赚钱养活自己啊,怎么才能赚钱呢?找不到工作就做生意,开个淘宝店,摆个地摊,开个水果店、蔬菜店等等都可以,只要你肯动脑子,什么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