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比蚂蚁借呗高吗?

    在使用一款借贷产品的时候,该产品的利息是很重要的一个考虑的因素,以如今最常见的微粒贷和借呗为例,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微粒贷利息怎么算?微粒贷利息比蚂蚁借呗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1、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可以选择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微粒贷利息按0.05%每日计算,等额本金还款。

    微粒贷利息
    微粒贷利息

    2、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贷款到账日的次日就可以提前还款,免违约金,利息计算截止日为贷款还清日当天。

    微粒贷利息比蚂蚁借呗高吗?

    微粒贷的利息是固定的,每日0.05%,这个和银行的信用的利息是一样的,按照借款的实际天数计息。借呗的日利率为0.015%--0.06%之间,是浮动的。如果是长期使用的话,借呗的利息肯定比微粒贷的低。

    此外,如果是信用情况较好的支付宝用户,也可以申请到较低的借呗利息。总的来说,如果是短期借贷,那么可以选择固定利息的微粒贷。那是是长期借贷的话,那么蚂蚁借呗会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