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害人害己 夫妻贩卖亲生龙凤胎偿还网贷

    欠下巨额网贷想上岸怎么办?怎样才能快速上岸?近日内蒙古赤峰因网贷无力偿还要卖掉亲生的龙凤胎。网贷害人害己的同时,网贷暴力催收竟成了夫妻贩卖亲生龙凤胎偿还网贷推手也引人深思。

    网贷
    网贷

    据了解,夫妻贩卖亲生龙凤胎的原因是丈夫在多家贷款APP平台借款,且夫妻二人没有稳定收入,在网贷催收员不断滋扰下产生了卖掉亲生龙凤胎的想法。当前夫妻二人已经被刑事拘捕,其被铺后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存在重大过错,其表示自己收入不稳定,又有催收员在催收,孩子吃住上幼儿园都成了问题,将孩子卖掉不仅能够挣到13万还网贷,还能让孩子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在该事件中,谁应该负责?网贷?催收员?是身为父母的这对夫妻!网贷害人害己让父母亲手将自己十月怀胎剖腹产下的龙凤胎当做商品卖掉。

    在谴责这对夫妻的同时,我们也应正视网贷乱象的问题。从2018年网贷暴雷频率来看,网贷监管堪忧,网贷高逾期率的同时,贷款者自杀、违法犯罪事件也随着攀升。

    但好在相关部门已经意识到网贷平台带来的负面影响,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取消、注销小贷公司资质作对的详细规定。相信今后小贷弄虚作假、恶意套取风险补偿金、集资诈骗、暴力催收行为将会受到严厉打击,还金融市场一个清净!

    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一下,大家有资金需求的时候一定要向亲戚朋友寻求帮助,切勿迷失在网贷平台里,网贷害人害己这一点一定要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