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zero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

    本周三(1月23日),魅族召开了线上发布会,成功抢在了vivo前发布全球首款无孔手机,但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该机的上市时间,那么魅族zero什么时候上市开卖?魅族zero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zero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魅族Zero采用了陶瓷一体成型机身,机身没有实体按键。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具备了IP68级别防水防尘,同时采用了蓝牙5.0传输。该机采用了USB3.0高速传输、mSound2.0屏幕发声技术、光学指纹识别、eSIM空中发卡、mEngine横向线性马达,同时还具备了18W魅族自研无线超级快充。

    魅族zero
    魅族zero

    魅族方面透露,后续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上市时,魅族zero将会升级为骁龙855,而且它符合5G网络对天线的设计标准,因此该机后续可能会有5G版本问世。

    1月24日晚上,魅族正式在微博宣布,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将于1月30日众筹上市。

    魅族zero预计价格多少钱

    目前魅族科技并没有公布魅族zero的售价,但由于其配置,外观制造成本,其售价预计不会太低,对魅族zero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魅族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