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公积金贷款新政:三类人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特别是在外打工的人。但现实是残酷的,不少人并没有能力以及足够的金钱去全款购买,公积金贷款就备受大家的青睐。那么,2019公积金贷款新政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19公积金贷款新政
    2019公积金贷款上限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然而,2019年并非人人都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比如以下三类:

    一、公积金未按时缴纳。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是获得公积金贷款的一大前提条件,如果你未按时缴纳公积金,或者出现断缴公积金的情况,那么可就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所以,大家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前,一定要按时缴纳公积金。

    二、违规提取公积金。如今,公积金适用范围越来越广,就连租房都可以提取公积金了。于是,有些人就通过伪造材料来违规提取公积金,要知道你这样做可是违法的,一经发现,你以后可就别想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了。

    三、有贷款未还清。如今,一些地方都在实行“限贷”政策,也就是说不管你是有公积金贷款或是商业贷款,只要有贷款没有还清,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小伙伴们要格外珍惜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