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e贷申请条件 能进行提现吗?

    建行快e贷也称作建行快贷,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网贷成品,其申请门槛相对一般网贷产品要高,那么建行快e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建行快e贷能提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建行快e贷申请条件

    1、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在建行拥有的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能证明申请人财力的资产。这些能降低借贷人的风险。

    建行快e贷
    建行快e贷

    2、建行住房贷款客户如果在建行申请过按揭住房贷款,也能申请建行快贷。

    3、建行私人银行客户建行私人银行客户有一定标准,想知道建行私人客户的标准请详询95533。

    4、其他客户。如果满足以上要求,年龄在2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

    现在建行快e贷能提现吗?

    1、要先有支付宝,建行卡开通有U盾的网银。

    2、用电脑登录到支付宝,点击余额“充值”,选择“网上银行”支付。

    3、输入金额,下一步,网页跳到建行官网登录网银,选择快贷支付。充值成功后,提现到银行卡即可。

    总的来说,只要是建设银行的个人用户,并且开通了个人网银,那么想申请建行快e贷并不难。而目前建行快e贷是可以进行转账、取现等操作的,相关用户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