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财运金是什么 支付宝财运金领取入口在哪里?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支付宝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活动,除了集五福外,还有个领财运金的活动。那么支付宝财运金是什么呢?支付宝财运金领取方法你知道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领取财运金的领取攻略。

    什么是支付宝财运金?

    支付宝财运金是用户通过投教答题或是抽奖、刮奖等形式获得的一种权益,财运金可用于购买基金时抵扣金额,还可以兑换成等价值的消费类红包,如余额宝消费红包、花呗红包,也可以兑换成能直接提到支付宝余额中的现金。

    支付宝财运金
    支付宝财运金

    提醒,在获得财运金红包后要尽快使用,千万不要删除,否则,不能恢复使用。

    支付宝财运金在哪里领?

    支付宝财运金在余额宝页面领,具体领取步骤如下:

    1、打开个人支付宝APP,进入余额宝页面;

    2、在优选理财下面有个财运金领取广告页,点击进入;

    3、开始答题,答对2题即可获得财运金。

    获得的支付宝财运金会发放至支付宝卡包,可以在买入基金时抵扣金额或者换成免费医疗金,有些用户还可以兑换成等额的花呗红包、余额宝消费红包或者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