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年终奖 人均280万元现金大奖任性送

    临近年关,年终奖是大家伙最关注的事情了,一些大企业的年终奖往往都是能给人意外惊喜的,今天有消息传出微信将发人均280万元年终奖,这是真的吗?马化腾竟然出手如此阔绰?不过据了解,这个消息好像并不是真的。

    年终奖
    年终奖

    年关将至,年终奖作为职场人的一场年度大戏,有的人备受恩宠,有的人却只能“看戏”。按照往年的经验来看,似乎公司规模越大,发放年终奖就越高,像一些比较大型的企业,发放年终奖往往都是几十万几百万这样子的,有的甚至发放豪车,简直令小伙伴们羡慕不已。

    今日有传闻称,微信年终奖人均280万元,此消息在微博迅速传播。刚刚,腾讯公关总监张军表示,还没到发的时候,人均280万是不可能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今日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称,微信一部门年终奖20亿,人均280万。

    据消息人士透露,微信给员工发2888元红包,人手一台iPhoneXSMax(512G),提前4个月调薪。网友戏称,“别人家的年终奖系列”,“别人家的公司从不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