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招募编剧 写出绝世好剧本赚630万人民币

    进入2019年,大家都设立了新的目标,制定了新的计划,而网络明星思聪哥也要进军影视行业了,也许是影视行业真的很赚钱吧。根据媒体最新消息,王思聪招募编剧,写出绝世好剧本赚630万人民币,快来看看详情。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招募编剧

    王思聪招募编剧,只要写出符合要求的剧本,你就可以获得下列高额酬劳。作品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7日,获奖公布在2019年6月,总奖金630万人民币,一等奖1名150万;二等奖2名各120万;三等奖3名各80万。

    由王思聪的香蕉影业发起的“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近日首发《逐梦》宣传片,宣布将发掘中国优秀电影编剧潜力人才,面向全球45周岁(含)以内的剧作者,征集优秀中文原创电影剧本,力图将隐藏在民间的优秀电影剧作推向市场,从源头上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

    王思聪要进军影视行业

    新编剧圆梦计划630万的奖金设置拒绝薪酬拖欠,绝对的署名权保障编剧的知识版权,香蕉影业的平台资源帮助编剧圆院线梦,大咖评审团指点剧本助力新人编剧入行成长。新编剧圆梦计划从四个方面组合出击,瓦解编剧的行业痛点,帮助编剧打开圆梦大门。

    早前,王思聪就已经表露了要进军影视行业的意思,花大钱培养新的导演等等。而网络上对王思聪招募编剧这个事情一致好评,因为这可以抬高编剧职业地位,另外网友们好评焦点在于王思聪这个人具有个人魅力,是个让人喜欢有钦佩的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