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曲线提额什么卡好 这张卡提额成功率比较高

    我们都知道,建行信用卡想要提额难度非常大,使用长达一年都可能不会提额,要是碰到这种情况,建议小伙伴办理二卡来曲线提额。那么,建行曲线提额什么卡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建行曲线提额什么卡好
    建行曲线提额技巧

    据不少小伙伴表示,建行蝙蝠卡是目前来说不错的曲线热卡,额度较高,最少也有2万元,卡种建议要白金卡。假如大家的建行首卡额度起步为2万,通过建行蝙蝠卡曲线提额基本没问题,但在申请时,填写资料时将金卡作为备选,以防白金卡没通过。

    要注意的是,建行蝙蝠卡曲线提额较好,但我们要掌握一些技巧。曲线提额前做好这些事情,成功率可以增加不少:个人名下使用他行的信用卡有1年以上,额度也是在2万元以上;有多张信用卡,建议将额度低的卡注销掉,拥有3张最为合适。

    如果个人名下有建行信用卡,建议经常刷卡,尤其是曲线前的一段时间内刷卡次数要多,而且主要是刷小额,刷有积分的商户更加适合;另外,用储蓄卡绑定信用卡来还信用卡的账单,刷刷储蓄卡流水,连刷一个季度以上最好。

    建行曲线提额什么卡好
    建行信用卡曲线提额

    此外,信用卡如果有临时额度,建议刷完,然后征信更新;个人负债建议不要太高,最好控制在50%以下。如果小伙伴们按照以上方法操作,成功率将达70%,这样下卡的话,一般该卡的额度都会比较高,最起码也有2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