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要收费 工行农行首先动手

    趁着工资刚发赶紧把信用卡分期的钱全部还清,又可以减轻负担又可以少还钱想起来就美滋滋。银行又岂是愚蠢之人,你能想到的方法它自然能想到,所以也趁此机会要求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要收费,不知道你是否掉坑了呢?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要收费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要收费

    去年12月起,工行就新增一个项目叫“分期付款提前还款违约金”开始按计划收费,大家有没有遇上呢?经过小编一提醒是不是觉得以后还是少用分期好呢。

    农行就是今年1月10日以后,对于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全部金额提前还款,需计收一期未出账分期手续费。现在就连农行也跟着工行节奏走,那以后岂不是所有银行针对于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然后收取相应费用了。

    我相信大家对于银行为什么要收取手续费有一定的困惑,现在就告诉大家为什么?信用卡提前还款会降低银行信用卡透支的利息收入。银行根据信用卡透支业务的成本收入变化,自主调整信用卡提前还款手续费,会使得银行的所需利润有所增长。

    其实也是反映当下我们对于消费的观念,我们应该树立好自己的消费观,在消费方面杜绝自己的过度消费,避免为未来造成巨大的财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