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APP春晚红包攻略 抢先瓜分10亿现金红包

    最近很火的红包大战除了支付宝五福活动在火热进行中,大家可千万不要忘记春晚携同百度进行红包大战呢,现在小编要出一本百度APP春晚红包攻略,大家要抢红包可不要单关注支付宝,说不定下一个百度大红包你就是得主。

    百度APP春晚红包攻略
    百度APP春晚红包攻略

    2019年2月4日打开最新版本百度APP,首页摇一摇,即可随机获得现金红包、优惠券、实物等奖励。央视春晚期间,和亲朋好友一起瓜分9亿红包。按照红包主题的不同拿到的红包金额有大有小。

    红包主题是是好运临门在20:30进行可以拿到1000万中一个20.19元红包;在21:30进行的是星想事成,红包数目是100万个88元;幸福团圆是在22:30进行,获得手气红包的奖品是10万台小度AI音箱;在23:30进行的梦想成真手气红包只有一万个,个个都是2019元。

    百度也是一个贴心小棉袄,担心大家抢红包方面略有迟缓特地搞了一个活动,拿688预热红包,那样怎么可以领取预热红包呢?只需要完成以下三个任务:只有百度APP升级到11.3.5新春特别版才可以参与春晚摇红包;账号提前添加银行卡,春晚红包到账更便捷;点击麦克风说出春节祝福。

    只要完成以上任务即可获得随机预热红包,其次要注意的预热红包领取时间是2019年1月24日00:00:00-2月3日23:59:59;提现截止时间是2019年2月11日23:59:59,逾期未提现将视为放弃奖励;预热红包入口是百度APP>;首页右上角红包>;春晚摇红包倒计时,或者我的>;常用功能活动中心>;春晚摇红包倒计时。

    你们准备就绪没有,分享抢红包攻略给亲朋戚友,今年与亲朋戚友齐齐搬好小板凳来看春晚抢红包才是过年必做之事。我相信大家可以完美瓜分百度所给出的10亿现金红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