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比较容易下款 盘点四个容易下款的网贷

    如今,网贷口子对风险的控制力度已经在逐渐加强。因此,不少小伙伴在贷款时常常会吃闭门羹,所以大家都想找到容易下款的网贷。那么,哪些网贷比较容易下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四个容易下款的网贷吧。

    哪些网贷比较容易下款
    容易下款的网贷

    一、快贷贷款。快贷贷款的申请门槛比较低,满18周岁,工作满半年就能提交贷款申请。快贷贷款有极速借款和大额借款两种模式。极速贷款的额度在1000-8000元,分1-6期,最快10分钟通过审核下款;大额借款的额度在1万-20万,分6-24期。

    二、银码头钱包。银码头钱包是去年上线的口子,凭芝麻分等简单资料就可以申请,通过率也很高。银码头钱包的贷款额度不是很高,在500-1000元之间。据小编了解,只要借款人提交的资料是完整且真实的,一般情况下半小时内就可以办理审核问题。

    三、玖富叮当贷。玖富叮当贷是玖富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年满18周岁就能申请,贷款额度在200-10万元。叮当贷也有两种贷款模式:分期借和自由借。分期借一般在1-3个工作日内放款,自由借最快1小时放款。

    四、麦子借款。麦子借款是个有工作就容易下款的良心网贷口子,额度可以达到50000元,日利率可以低至0.013%。在麦子借款办理贷款比较简单,借款审核完成后,资金会在1-3个工作日内转至您的账户余额中,需要由您自行提现至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