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越低越爱看电视 收入高的人都喜欢做这件事

    闲暇之余你最爱做些什么呢?看书看电视还是做体育运动?近日,媒体上有一则这样的报告,高收入群体都喜欢看书,相反,那些碌碌无为的人一般喜欢看电视或者吃喝玩乐。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收入
    收入

    我们每个人的知识都是有限的,但是看书能够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同时还能修身养性,一个人如果想要获得高收入,必须要了解足够多的知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拼了命专研苦读,还不是为了日后能够成为高知识分子,找个收入高的好工作。

    其实,这个很容易理解,喜欢看书的人必定是上进心比较强的,这样的人在工作上想必是秉持着兢兢业业的态度,而平时喜欢看电视的人,空余时间都用来享乐了,根本没想过要充实提升自己,因此这类的人群估计一辈子就只能平庸度日,领着一份不高的工资。

    阅读
    阅读

    比如,那些闻名世界的大富豪,比尔盖茨、王健林与马云等人,他们每天不管有多忙都要抽时间出来看书阅读,可见一个人的成长与提升,与阅读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

    因此,我们如果想要获得较高的收入,首先还是要先进行自我提升,如果自己的内涵见识提高了,不管是对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是有益处的,就好比如,假如你的见识与能力提升了,工作质量也跟着提升,那么老板肯定会给你升职加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