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Y信用审核一般多久 YY信用申请要什么条件?

    如今,我们能够通过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平台来申请贷款。对于比较青睐看直播的小伙伴来说,也能够通过YY来办理贷款。那么,YY信用审核一般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YY信用审核一般多久
    YY信用审核要多久

    YY信用,是YY旗下持牌消费金融、信用生活服务平台。为YY各类场景下的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YY信用、互联网信用贷、主播贷、消费分期等产品。进行实名即可获取YY信用,补充材料可获5万额度,最高20万额度。

    YY信用申请条件具体有如下:借款人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且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可以向YY信用授权信用卡、芝麻信用分;有一定的收入和还款意愿,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当前负债合理,有足够的能力承担更多的贷款。

    一般来说,符合上述条件的用户就可以尝试申请YY信用了。不过,YY信用的通过率并非百分百。YY的优质主播和优质用户通过的概率会大一些。另外,收到邀请码的朋友属于通过初审的朋友。因此,这些朋友去申请YY信用也会好下一些。

    据小编了解,YY信用在进行贷款审核时,会对部分用户进行淡化审核。所以,小伙伴们在提交贷款申请后,千万要做好接听电话的准备,让手机一直保持畅通状态。不过,大家无需担心的是,YY信用一般不会给联系人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