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额度评估要多久 拍拍贷借款额度一般多少?

    如今,在国外上市的互联网贷款平台也有不少,而拍拍贷就是其中的一个。对于风险意识较高的网友来说,拍拍贷等有背景的平台一般都会优先考虑。那么,拍拍贷额度评估要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拍拍贷额度评估要多久
    拍拍贷额度评估

    如果你是拍拍贷的新用户你一般可以在拍拍贷借款3000,不过如果你想提高借款的额度也不是没有可能,新人想提高额度可以加入优先计划,提交资料,通过审核可以相应的提高额度。按时还款累计信用后,额度会有较大幅度提升。

    据小编了解,拍拍贷是通过比较科学的系统来进行额度评估的。如果大家符合放款条件,那么就会很快得到授信额度。一般情况下,拍拍贷会在一个工作日完成授信。在额度评估完成以后,大家就可以申请提现了。

    如果大家想要尽快获得额度评估结果,不耽误自己用款,就要注意一些事项:大家在申请拍拍贷额度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个人资料补充完成,把可以填写的信息全都填写完整。在提交贷款申请后,要保持手机畅通,以防拍拍贷会因为某些原因需要联系大家。

    提交借款申请后,一般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分配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申请人要保持手机畅通。审核过程中,工作人员有需要会主动与申请人联系。首次借款,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审核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二次借款,审核时间一般为3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