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最新花呗提额技巧分享

    如今,支付宝的应用范围已经越来越广,很多地方都能够使用花呗了。但不少人的花呗额度都比较低,最多也就几千元,想要买一些价格较高的物品基本没戏。那么,2019花呗额度怎么提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花呗提额的技巧吧。

    2019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1、补充资料。小伙伴们可以在芝麻通行证页面补充个人信息,例如学历、公积金等,对于提高花呗额度很有帮助。此外,在支付宝绑定车牌,平时在淘宝上会购买汽车用品,一段时间后花呗额度也是可以提升的,建议小伙伴们试试。

    2、多用花呗。建议大家平时网购多用花呗,线下多刷信用卡,然后通过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可以让支付宝认为你已经依赖于花呗,只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负面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况,3个月到半年的样子花呗额度会逐渐提升。

    3、花呗分期。多用花呗分期对于提额也是有较大的帮助,毕竟花呗分期是能真正让支付宝赚钱的内容,平时在淘宝、天猫购物时,支持花呗付款的店铺建议用花呗,如果可以分期,偶尔分期一下,额度用到现有额度的9成即可。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花呗的过程中,千万别有逾期还款的情况出现,因为一旦逾期还款,就会对我们的信用评分有极大的影响,严重的话会降低我们的花呗额度。此外,还会被支付宝收取相应的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