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S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S5价格大概是多少?

    近日,疑似红旗HS5的价格以及动力参数被曝光了,吸引了不少爱车者的关注。据悉,红旗HS5定位为中型SUV,该车将于今年发布并上市销售。那么,红旗HS5价格大概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红旗HS5价格大概是多少
    红旗HS5价格是多少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谍照图,红旗HS5拥有非常时尚运动的外形,前脸是家族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中央格栅饰条采用红色处理,如此设定将成为未来红旗车型的标识,传统的立标LOGO将不再使用,配合设计凸显犀利感的LED前大灯组和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包围。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最吸引人的应该是整个LCD仪器和中央控制屏幕的连体设计,它看起来充满了科技气息。它还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手柄和空调控制面板,这一设计看起来一点也不陈词滥调,即便是年强人也能欣然接受。

    动力方面,根据网上曝光的参数表,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红旗H7的动力为参考,其最大功率或为150kW(204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红旗HS5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有消息表示,新车或24.98万元起售。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性能均已经超过了竞品对标车型,动力系统采用了三缸发动机,最大只有136马力,而大众途观L,动力与HS5相当,但双离合变速箱没有HS5的爱信6AT稳定。假如新车上市后,价格再向下调整一些,必定会成为爆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