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支付宝怎么扫福 扫马云写的福字出什么福卡?

    近段时间,不少小伙伴都在忙着扫福,每天玩得不亦乐乎。如今,已有不少人集齐五福。但也有不少人缺敬业福等关键福卡,有些人说扫马云写的福字可以得到敬业福。那么,扫马云写的福字出什么福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集福的方法:

    一、请朋友送一张。打开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页面,点击“我的福卡”,点击“敬业福”,选择“请朋友赐一张”,然后发给支付宝好友,或者发给微信好友都可以。这种方法有一定难度,首先敬业福本来就数量少,你缺的话,有可能大家都缺。

    2019支付宝怎么扫福
    2019支付宝怎么扫敬业福

    二、支付宝扫福或淘宝扫福。支付宝AR扫福,每天大概能获得两张左右;通过蚂蚁森林浇水也是这样,每天领一到两张。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答答星球”答题,也可以领取福卡,明确规定每天限领一张。今天,通过蚂蚁庄园喂小鸡也可以领取福卡。

    除了支付宝扫福,通过淘宝扫一扫,扫红色年货也可以获得福卡,红色年货有红色水果、红包、红色罐装饮料等,直接手机上网搜相关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然后用淘宝扫一扫即可。另外,支付宝的合作伙伴也有专属福字,比如肯德基和可口可乐等。

    2019支付宝怎么扫福
    扫马云写的福字

    近日,马云福字火了起来,但扫出来的福字卡也是随机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福增加了一个“沾福气”的新玩法,小伙伴们如果使用“沾福气”,就可以随机复制亲友的一张福卡,扫福或到店支付宝消费就能够获取到一张“沾福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