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3年购7份保险冲业绩 离职钱拿不回来咋办

    现代职场竞争是残酷的,一旦你不能给公司提供价值,那公司就会解雇你,你失业,进而失去生存能力,要么饿死,要么自杀,所以很多人为了不被解雇,自己买公司产品冲业绩。最近有一女士上班3年购7份保险冲业绩,但是离职时这些钱却拿不回来了。

    冲业绩买保险引热议
    冲业绩买保险引热议

    女子说是为了冲业绩才买的保险,自己根本没有这方面的需要,如果不买,就会被要求走人,现在不堪保费压力,提出辞职,并要求按照此前离职员工的做法,将保费全额退给自己。

    但保险公司又是另一个说法:买保险时都有录音录像,这些都可以证明蒋女士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公司已经支付了蒋女士相关佣金,冲业绩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保留诉讼的权利。

    该客服人员称,“我们会在保险法规定的范围内按照保险合同正常退费。公司一定会满足客户正当诉求。但无法满足其全额退保的要求。对于蒋女士“为冲业绩”购买保险的说法,纯属捏造,公司保留诉讼的权利。

    虽然是冲业绩买的保险,但是保险合同在那里,白纸黑字,蒋女士想要拿回全部保险费肯定很艰难,即使走法律途径也未必能成功拿回钱。对于自己出钱冲业绩这件事,其实也说明自己不适合继续干这份工作,早点抽身才是正确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