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微粒贷怎么申请 这三大申请技巧可以参考

    微粒贷和借呗一样拥有着数量较大的用户,毕竟是两大平台推出的借贷产品,因为手续简单、放款速度快,所以备受申贷人的青睐。但微粒贷要求相对比较高,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开通。那么,2019年微粒贷怎么申请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三大申请技巧吧。

    2019年微粒贷怎么申请
    2019年微粒贷怎么开通

    1、提高活跃度。想要开通微粒贷,微信里的产品建议小伙伴多多使用,例如在理财通购买货币基金或者定期理财,出行偶尔使用滴滴打车,也可以用微信购买火车票等。简单来讲,就是经常使用其提供的城市服务,毕竟现在我们日常生活都会用到,这样做的话能够为我们开通微粒贷加不少分。

    2、经济实力。微粒贷怎么说也是一款借贷产品,而经济实力能够证明我们有足够的能力还清欠款,不存在违约的可能,该如何证明我们有还款能力呢?如果你有刷卡消费的习惯,可以每月通过微信来还清账单,这个做法可以提高我们申请微粒贷的概率。

    3、QQ或微信使用年限。假如你的QQ或者微信是刚刚申请不久的,想要申请微粒贷基本没戏,毕竟腾讯不会冒这么大的风险,给信息不全面的人放贷。所以,建议想要开通微粒贷的小伙伴使用微信一段时间再去申请微粒贷,这样获得贷款的可能性会比较高。

    2019年微粒贷怎么申请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微粒贷申请的三大技巧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千万别想着不还钱,因为会给我们会带来诸多麻烦,具体有:缴纳一定的罚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积越多,加重欠款人的负担;长时间不还还会被直接告上法院,一旦成为老赖,有可能会影响自己孩子的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