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岸人民币升破6.70大关 专家预测最新走势

    根据市场传来的最新消息,在岸人民币升破6.70大关,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大幅调升318个基点,报6.7025元,人民币持续升值,震惊了汇率市场,人民币汇率后续走势如何?受到哪些因素影响?一起来看看吧。

    人民币持续升值
    人民币持续升值

    周四(1月31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大幅调升318个基点,报6.7025元,创2018年7月19日以来新高。昨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343元,在岸人民币16:30收盘价报6.7131元,23:30夜盘收报6.7156元。

    人民币汇率持续上升和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美元大跌,美联储加息周期临近结束,市场看淡美国经济市场,相反中国方面,人民币持续升值,正值春节,中国经济形势前景可期,专家预计2019年人民币将稳定升值。

    外汇分析人士指出,季节性购汇规律仍在,但美元走势成为短期内的最大变量。从各方分析来看,当前美元面临政治风险加大、政策不确定性上升等因素,汇价波动加大且短期处于下行态势。如果美元继续走弱,人民币或将进一步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