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额度是多少 花呗当面花在哪里还款?

    2019年支付宝推出许多活动,比如花呗提额等,而当面花可以说是小伙伴们很关注的一个产品,今年还推出了积分兑换额度的活动。那么,花呗当面花额度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花呗当面花的相关信息吧。

    花呗当面花额度是多少
    花呗当面花额度1000

    每个人都不相同,大部分人是500元,从2019年开始,陆续有人涨到了1000元。所以,不要关注别人额度,只要在支付宝当面花页面查看你自己的额度即可。要注意的是,每月额度有限,如果本月已经用完,只能等待下月1号重新恢复

    花呗当面花不需要另外开通,你只要开通了花呗,并且花呗有可用额度就能够在线下店铺使用该服务。也就是说想要使用花呗当面花服务的前提条件就是必须开通花呗。还有一个条件就是只能在线下店铺使用。

    花呗开通的基本条件如下:大陆实名认证用户,年龄≥18岁,且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名下或同一手机号码,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户申请开通。不过,花呗能否开通是由系统综合自动评估的,人工无法干预。

    值得一提的是,花呗当面花的账单和花呗账单是共同生成的,所以当花呗当期账单出来之后,我们只要按照金额还清当期账单欠款就可以了,不需要额外去哪里还款,还款的话,小伙伴们可以自己手动提前还款也可以设置自动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