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后移动全球通又搞事 被硬绑88块套餐不能取消

    三大运营商垄断了中国的通讯事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到底哪一家好?用户众说纷纭,各有各的说法。根据微博消息,中国移动买热搜了,5G后移动全球通又搞事,网友纷纷吐槽中国移动套餐贵,底价高。

    中国移动上热搜了
    中国移动上热搜了

    今天,全球通焕新活动上了热搜,看到这个中国移动,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毫无疑问,吐槽声占去半壁江山,还有一半表示要拥抱联通和电信,小编很疑惑,中国移动口碑这么差了吗?

    有网友说:移动突如其来的热搜,真是差点闪了我的腰,真是尬得一批,套餐又贵,套路又深,就不用,咋滴!还有网友吐槽:莫名其妙被绑定了88块的套餐,2年内不能取消。还有网友表示:对,移动这个不要脸的,套餐贵,保底贵,黑心肝的,看来是不肯平安过,还敢买热搜,我早就废了它,转投电信和联通了​。

    网友的怒火,小编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怎么看中国移动买热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