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微钱贷上征信吗 微钱贷申请要什么条件?

    2019年已经到来,尽管大家都知道网贷利息比较高,但还是会申请网贷用于应急。当然,不少人在申请网贷前,都会先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比如会不会上征信等。那么,2019微钱贷上征信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19微钱贷上征信吗
    微钱贷会上征信吗

    微钱贷,是浙江微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贷口子。属于老口子一个,下款情况一直很不错,有不少黑户下款案例。和近期比较热门的金豆花是同系列口子。目前可借额度调整成了1000元,实际到账800元,使用周期为7天。

    微钱贷申请条件具体有: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网络信用分540分以上;手机号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非学生。值得一提的是,微钱贷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按时还款是最为明智的做法,不然一旦逾期,就会被收取罚息,甚至可能会被打电话不停骚扰。

    一般来说,微钱贷都是2小时就出审核结果,申请了微钱贷的小伙伴要注意,微钱贷这个口子是有回访电话的,所以大家申请之后就一定就要注意回访电话,不然没接到回访电话的话一般不会给你过的,资质不好的话也容易被秒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