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Note9最新消息 已获工信部认证即将发布

    远在数个月前,魅族创始人黄章就已经透露过魅族Note9的存在了,这将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魅族新机。根据魅族Note9最新消息,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了,预计将于春节年后正式发布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
    魅族

    此前,根据媒体的爆料,魅族Note9是魅族第一款水滴屏手机。而魅族黄章则爆料称,魅族Note9将搭载索尼的4800万像素镜头,对于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手机来说,会具有非常大的买点,这也是魅族Note9会比红米Note7慢几个月上市的原因。

    而在处理器方面,目前得知的消息是,魅族Note9将搭载新一代的高通中端处理器6150(骁龙675),从理论性能看,该处理器和骁龙710的性能相当,相信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方面,都会具有良好的表现。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竞争对手红米Note7,目前仅定位在千元,所以关于魅族Note9的售价,媒体大多预测不会太高,甚至很可能与红米Note7定价相同。

    对于魅族而言,近期虽然抢在vivo前,发布了世界首款无孔手机魅族zero,但该机始终是一款不面向普通消费市场的手机,在旗舰魅族16s上市前,魅族也需要一款具有买点的新机出现,魅族Note9明显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