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现金管家c怎么样 从风险等级和投资范围分析

    货币基金风险较低,一直备受大家青睐。而中金现金管家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刚在理财通上线不久,很多理财通用户都被其高收益吸引。那么,中金现金管家c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等级和投资范围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中金现金管家c怎么样
    中金现金管家c安全吗

    中金现金管家c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目前的基金规模为0.11亿元(数据截止至2018-12-31)。一般来说,基金规模低于5000万会有一定的清盘风险,中金现金管家c的体量太小,可能有点瑕疵,不过现在这只货币基金对接了理财通余额+,估计它的基金规模未来会大幅增长,达到合格线应该没问题,清盘风险不大。

    从风险等级来看,中金现金管家c是一只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都是“低风险”,安全系数较高。余额宝也是货币基金,风险等级也是低风险,所以中金现金管家c的风险并不高。另外,其信用评级为最高的AAA级,安全系数很高

    从投资范围来看,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一般是货币市场,比如银行存款存单、央票国债以及短期债券。从投资分布来看,中金现金管家c买入固定收益资产占49.93%,买入返售金融资产占34.51%,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占15%。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中金现金管家c是一款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历史上也没有亏损过的情况,从其投资品种来看,安全性基本可以放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理财通详细了解一下,目前来说收益还不错,还是可以投资一部分资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