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速来借额度评审多久 2019年速来借利息高吗?

    如今,小伙伴们对网贷的了解已经增加了不少,但有些小伙伴对网贷口子的相关信息情况还是有所匮乏,所以会在申请前多了解一些,比如额度评审时间等。那么,速来借额度评审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速来借额度评审多久
    速来借额度评审时间

    速来借是已经上线一段时间的贷款口子,据说目前已经逐渐能够做到稳定下款。速来借能够提供1000-2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7天。根据速来借系统的测算结果,贷款2000元实际到账1610元,从这里可以看出,其利息还是比较高的。

    速来借的申请难度算是比较低的,只对借款人有3条要求,具体申请条件有如下:借款人的年龄在23周岁以上,但不可以超过50周岁;拥有经常使用的淘宝账户;能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银行卡、已经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的手机号码。

    据小编了解,速来借在评审过程中以机器自动审核为主,目前无电话回访,平均审核时间在2分钟左右。所以,小伙伴们在提交贷款申请会很快收到审核结果。值得一提的是,速来借目前不查不上征信。小编建议大家记得按时还款,不然一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