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程后备箱 这台车空间动力完胜SUV

    大年初七,部分朋友已经回归工作岗位,没有回归岗位的在筹备着回城。小编发现,朋友圈里统一晒出返程后备箱,后备箱里是家人满满的爱与祝福。不少网友感叹,爸妈怕娃在外饿死,总嫌弃后备箱太小。

    奥迪
    奥迪

    由于车主在购车时除了考虑车内空间外,更注重驾驶乘坐的舒适性与油耗,那么拥有大空间的SUV就显得不够友好了。有没有驾驶乘坐良好,后备箱空间大的车型呢?

    小编发现当前报价比指导价优惠10万的车型中,就有一款驾驶乘坐良好,后备箱空间大的车型哦!那就是奥迪A6Allroad!

    从外观上看,奥迪A6Allroad与中期改款后的A6L非常相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用横像线条向两边扩散,视觉上会感到整车的宽度较宽,搭配LED大灯会使车头看起来充满活力。侧面可以看到C柱与D柱间的线条,显示其内部空间充足。黑色的轮眉让奥迪A6Allroad充满力量,展示出独特的野性美。

    从车内配置来看,奥迪A6Allroad与A6L是十分相似的,只是有内饰颜色与材料的差异。当然了,奥迪A6Allroad作为进口车,是可以个性化自主配置的。

    同时,奥迪A6Allroad具有独特的quattro四驱系统,有可随意升高或降低的空气悬架,让你随意在城市、郊区进行切换。

    从动力上看,奥迪A6Allroad有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的马力为333,最大的扭矩为440N/m。

    值得注意的是,奥迪A6Allroad是一款老款车型,如果喜欢老款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