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基金定投如何卖出 基金定投卖出技巧介绍

    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对于投资者来说,基金定投如何卖出是一个比较难的问题。那么,2019基金定投如何卖出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基金定投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9基金定投如何卖出
    2019基金定投怎么卖出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一般而言,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即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

    要注意的是,基金定投割肉止损肯定是不对的。拿上证指数举个例子,从2007年到2015年,我们不止损、亏损10%止损、亏损30%止损、亏损50%止损,止损后重新定投,获得的收益为9.2%、-3.84%、7.23%、3.05%。从数据可以看出,定投不止损比止损获得的收益高。

    如果在低位止损,相当于把前期积累的筹码全丢掉了,后续市场上涨,基金份额不多,收益自然不高。其次,基金定投如果盈利了,要不要卖呢?可以肯定的是,基金定投止盈的收益比不止盈的收益高,也就是说基金定投有盈利了要即使卖出。

    盈利什么时候卖出呢?这个可以看个人和市场的情况。比如说你的这笔资金一两年内要用,而这两年迎来牛市的机会不大,那么止盈线设置10%就差不多了。如果基金定投是为了攒以后的养老金或者子女教育金,那么止盈线可以设置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