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出台信用污点洗白 这3个条件你符合吗

    年轻不懂保护个人征信,自从新版个人征信颁布后,个人信用污点需5年洗白,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近期无法翻身了。但近日浙江出台信用污点洗白相关规定,只要你符合以下3个条件就可以顺利将征信污点洗白哦!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第一,个人征信污点是因行政、司法引起的,当行政处理决定与司法裁判的法定责任、法定义务均履行完毕时,个人征信污点带来的社会不良影响可以算是基本消除;

    第二,个人征信污点认定时间与当前时间的间隔已满1年以上的,可以申请消除,各省级公共信用信息提供单位可结合本行业实际制定不良信息修复期限,但原则上自不良信息认定之日起修复期限应满1年及以上;

    第三,个人征信污点认定时间与当前时间的间隔已满1年以上,且在申请消除信用污点前,个人征信污点认定后的时间段内,没有新的不良信息认定产生。

    虽说个人征信污点不需等待便可申请洗白,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保护好个人征信,毕竟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个人征信则是你最好的通行证,如果你个人征信无法通过,那么你的生活必然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