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海买房条件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条件有哪些

    上海是我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也是楼市限购政策最严的城市之一,所以很多外地人想在上海买房,都会面临不少难题,那么外地人在上海买房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上海买房条件有哪些

    对非本市的户籍的居民家庭来购房的,需提供一年以上的(13个月)纳税或者社会保险的缴纳证明,详细的上海买房条件如下:

    上海买房条件
    上海买房条件

    1、持有本市居住证但不满三年的购房人,先按规定征收房产税,待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三年且在本市工作生活的,住房已征收的房产税,可予退还。

    2、想申请首套的话,那买房时还需要提供你户籍所在地的首次购房证明。

    3、对符合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重点产业紧缺急需人才,持有本市居住证并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其在本市新购且属于家庭唯一的住房,暂免征收房产税。

    4、对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三年并在本市工作生活的购房人,其在本市新购且属于家庭唯一的住房,暂免征收房产税。

    5、外地人能够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6、外地人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能购买。所需材料:身份证明、结婚证、户口薄。

    7、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上海外地人购房条件,即非本市户籍人士购房必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一是以家庭名义购房,所谓家庭指的是购房者已婚,二是该家庭在沪无房,三是能提供至买房合同签署日前两年内在沪累计缴纳一年以上个税或社保的证明。

    总的来说,由于目前上海市房产市场的特殊情况,外地人想要在上海购房,是有一定门槛的。一般需要拥有上海市居住证,并符合特定的条件,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