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证书被取消 2019这10本证书考取可加薪

    高校毕业生都经历过学校催考证的时期,可你知道吗,又一证书被取消了,那些年熬的夜白熬啦!此次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已经阵亡,还有哪些含金量高的证书值得考呢?

    证书
    证书

    1.注册会计师

    小编在企业招聘会上调查可知,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后,初级会计师供大于求,而注册会计师报考人数虽增多,但依旧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因此,只要带有注册会计师证书或是已通过注册会计师3门以上考试的面试者,均会获得高薪待遇。

    2.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是复合型人才,企业招聘者表示,一级建造师证一年的挂靠费就有好几万,且一级建造师的就业面广,有证在手加薪妥妥的。

    3.精算师

    精算师是财务行业评估专家,特别是在保险业,国内的精算师属于稀缺人才,别说加薪,本土精算师的待遇是年薪30-40万,海归或是洋精算师的待遇是年薪100万以上。

    4.国家司法考试

    如果你打算从事律师、法官、检察官、公证员职业,你必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但作为法务从业者,如果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会让你有机会获取更高的薪资待遇。

    5.特许金融分析师

    有了这本证书便可在投行、证券公司、基金、外企、上市公司、银行金融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工作,待遇不是一般的高啊。

    6.一级建筑师

    这本证书同样可以放在建筑企业注册,一旦生效后,每年都会获得相应报酬。

    7.注册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专业学生未毕业就有企业前来签约,有证在手,待遇你说的算。

    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稀缺,正好赶上消防领域红利,该执业证的价值水涨船高。

    9.造价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市场需求为100万,当前人才缺口巨大,有证薪资可再谈。

    10.执业医师资格

    该证书是永久有效的,只有通过考核才能行医,且考取证书后从业范围广,待遇十分可观。

    总而言之,考证是步入职场的必经之路,高薪资待遇就要多努力考取含金量高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