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利钱包会上征信吗 红利钱包一般多久放款?

    红利钱包,是2019年刚上线不久的小贷口子。因为申请门槛低,下款速度快,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而是否上征信则是众多申请人想要知道的。那么,红利钱包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红利钱包会上征信吗
    红利钱包上征信吗

    红利钱包,是近期下款不错的小额短期类贷款口子。据悉,红利钱包可以提供最高8000元的贷款,使用周期为7天。申请门槛很低,无需授权个人征信报告,也不用认证网络信用分。年满18周岁,手机号实名使用半年以上即可申请。

    据了解,红利钱包申请时,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纯信用借款。红利钱包申请条件具体有如下:20-45周岁;手机号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非学生。另外,需要认证运营商、芝麻信用等。据悉,芝麻分达到580以上容易获得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全程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最快5分钟放款。据网友反馈,红利钱包是不上征信的口子,但逾期费用不低。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前认真考虑,毕竟一旦红利钱包一旦逾期,就会对你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甚至会损失大笔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