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落户条件再放宽 最新落户条件5大福利

    在一二线打拼的朋友时常可以感受到本地户口的便利性,但由于落户条件有诸多限制,大家想落户却无法落户,当前西安落户条件再放宽,只要是本科学历不再受年龄限制,且全国高校的在校生均可落户。

    落户
    落户

    据了解,西安早先执行的是本科45岁以下,专科35岁以下的落户政策,如今执行的是本科无年龄限制,专科45岁以下的落户政策。同时,在校生想要落户西安,早先只要西安高校的在校生可以落户,如今全国高校的在校生均可落户。

    除了学历落户之外,西安为了引进人才,支持人才落户。例如,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人才或是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专业人才,在省、地级行业获得技能大奖、高级技术人才。

    还有就是我们常见的投资创业落户,只要你在西安登记为法人或是在西安工作、在西安经营个体、有直系亲属在西安、在西安买房,便可落户于西安。

    有朋友会问,落户西安有什么福利呢?

    第一,落户便有孩子教育学位,孩子可以享受公立学校优质教育,还可以省下不少钱。

    第二,医疗可以报销90%,非西安户口一般只可报销70%。

    第三,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减轻供房压力。

    第四,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更便利。

    第五,买车也不再受限。

    除了以上5点福利外,还有许多细微的福利彩蛋,只要你符合西安人才引进条件,在就业或是创业方面也会有不少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