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捷信分期利息高吗 捷信分期不还有何后果?

    如今,不少小伙伴在购买手机等智能设备时,都会选择办理分期,毕竟分期还款压力较小,可以缓解我们的经济负担,而捷信分期就可以办理分期。那么,2019捷信分期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2019捷信分期利息高吗
    捷信分期利息高吗

    捷信分期最低首付是商品价格的10%~30%,具体以用户需要分期的商品金额为准,通常商品价格越高对应的最低首付比例越高。捷信商品贷的首付款是用户付给商家,用于购买商品或服务的部分款项,不计算在贷款本金内,也不算作还款的一部分。

    捷信分期的收费项目是比较多的,包括分期利息、客户服务费、贷款管理费等,但整体贷款年化贷款利息不会超过36%。另外,大家还可以自主选择购买客户保障服务包手续费、灵活还款服务包费。对于出现逾期的人来说,还需要支付一定的逾期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捷信分期是会上征信的,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之前就已经获准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所以大家如果有在捷信办理了业务的,那么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的现象,不然到时候上了征信,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的。

    因此,申请了捷信分期的小伙伴千万别逾期,因为哪怕你只是逾期一天,也是要上征信的。不过好在捷信会提供9天的还款宽限期,所如果你实在无法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的话,最好也要在这9天的宽限期内还清欠款,否则一旦过了宽限期,就算逾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