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身家缩水 个人财富竟蒸发了43个亿

    说到李嘉诚,全中国估计没有人不认识他吧,李嘉诚大名鼎鼎的香港首富,他的财产多到富可敌国,不过据数据显示,尽管李嘉诚如今仍然是香港首富,但他的财富身家已经缩水了不少,那么造成李嘉诚身家蒸发的原因是什么呢?

    李嘉诚
    李嘉诚

    据了解,李嘉诚出身寒门,并且学历也不高,他的老家原本是潮汕的,后来因为机缘巧合去到了香港,没想到因为创办了一个长江实业,才成就了他今天的地位与财富。

    据悉,李嘉诚的成功离不开他妻子的支持,更离不开他的努力发奋,兢兢业业经营了一生的家族企业,在去年李嘉诚终于退休了,并且将大任交给了大儿子李泽钜。

    虽然目前李嘉诚已经退休了,但是网上关于他的新闻依然不少,像李嘉诚这样影响深远的大富豪,是可以让人记住一辈子的,即便李嘉诚现在淡出了商业圈,但是他创造的财富是不可磨灭的。

    李嘉诚资产
    李嘉诚资产

    前段时间,美国福布斯公布了一份香港富豪资产的排名,其中李嘉诚就以两千多亿的财富成为了香港的首富,据悉,这已经是李嘉诚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之位了,即便李嘉诚今年的财富有所缩水,但丝毫也不影响他的首富地位。

    如今年事已高的李嘉诚已经退居幕后安享晚年了,而他一生的心血也交给了自己的儿子打理,曾经的李嘉诚年代已经过去了,如今在这些年轻人的打理下,今后的长江实业将会再创辉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