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原油交易平台有哪些 原油期货交易需要多少钱

    现货石油交易在投资市场越来越热门,目前国内现货石油交易平台有哪些?据小编了解,以下一些现货石油交易平台是市场上比较好的。

    1、深圳前海石油交易中心;2、北京石油商品交易中心;3、江苏百利原油交易中心;4、舟山熙源油交易中心;5、渤海商品交易中心;6、大连石油交易中心;7、厦门石油交易中心;8、大庆石油交易中心;9、上海石油交易中心。

    国内原油交易平台
    原油期货交易

    原油期货交易需要多少钱

    近年来原油价格逐步上涨,好多投资者投资原油的方式有多种,包括原油现货、原油期货、原油延期交易等,国内众多投资者对国内原油期货充满期待,其中的杠杆作用、双向交易等等都吸引着投资者。

    原油期货保证金比例:从上期所了解到,原油期货合约上市交易保证金收取比例暂定为合约价值的7%,也就是说参与者可以以1份保证金撬动14份的资金参与交易。

    目前WTI原油期货价格在50美元/桶左右,按照这个价位计算,一手国内原油期货合约的价值为5000美元,若实际交易的保证金比例为10%,做一手原油期货需要500美元,这比目前国内不少期货品种的交易门槛都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