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马博骏什么时候上市 野马博骏价格大概多少?

    近段时间,有媒体从野马官方获得消息,野马全新SUV车型命名为博骏。据了解,博骏是野马在国内SUV市场推出的一款“战略车型”。那么,野马博骏价格大概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野马博骏的相关信息吧。

    野马博骏价格大概多少
    野马博骏价格多少

    新车延续了其纯电动版——野马EC60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比较硬朗,大灯组与中央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下方搭配的则是带有哑光金属饰条、颇具立体感的前保险杠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并配备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造型,突显出新车相对年轻化的定位。

    内饰部分的设计野马T60追求的是沉稳大气的风格,整体的设计都十分实用、简洁。一只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还可以看到它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分出色,中控部分还有一块和空调出风口融合为一体的触控屏幕,下放连接的就是触摸式的空调面板。液晶大屏支持手机互联、音乐播放和GPS导航。

    动力方面,野马博骏搭载的是代号GE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GE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和150马,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10牛米。在传动上这两台发动机匹配了5MT和CVT的变速器。据悉,该车将提供中国白、莱茵蓝、宣德蓝、战国红、丝绸红以及皓月金在内的六种车身颜色。

    据小编了解,野马博骏是基于野马汽车第二代造车平台——C平台打造而来,今后其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那么,野马博骏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至于价格方面,此前有消息表示,博骏的售价将是6万起步,价格有望在6万至10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