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怎么提高额度?

    建行龙卡是建设银行最受欢迎的信用卡之一,共分为普卡和金卡两种,很多用户关注建行龙卡信用卡的额度情况,那么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普卡额度:3000-10000元;金卡额度:10000-50000元。

    建行龙卡信用卡
    建行龙卡信用卡

    第一次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往往并不高,应该不会超过1万,建行金卡的额度也不过在1万-5万元,初次申请建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与申请人提供的办卡资料关系密切,资料越详细申卡成功率越高,相应额度也会高一些。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1、经常用卡,最好经常把额度用满,这样银行才知道你的额度不够用;

    2、按时全额还款,这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3、少动用循环信用,即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

    4、杜绝不良用卡记录,按时还款,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时偿还最低还款额并支付利息。

    总的来说,用户能申请到的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并不一样,主要根据个人的申请情况而定,而想要快速提高自己的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