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全回应猪瘟病毒 将核查清楚不会推卸责任

    上周五(2月15日),根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三全食品生产销售的灌汤水饺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对此三全回应猪瘟病毒事件,表示正在核实,如此存在相关情况不会推卸责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全回应猪瘟病毒事件

    针对速冻水饺被检测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消息,位于河南的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全公司)17日回应说,相关疑似批次产品已从各销售渠道全部封存。当地官方也成立联合调查组分赴湖南、甘肃两地展开核查。

    非洲猪瘟
    非洲猪瘟

    本月15日,三全公司生产的三个批次的水饺在湖南湘西、甘肃酒泉两市抽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分别是20190113H的1000g灌汤猪肉水饺,20181111H的500g灌汤猪肉香菇水饺,20181129H的500g灌汤猪肉芹菜水饺。

    17日下午,三全公司媒介公关部向中新社记者回应说,公司不会推卸责任。

    该公关部称,公司已第一时间将相关疑似批次产品从各销售渠道全部封存;河南省政府已派出由省畜牧局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分赴湖南、甘肃两地,协同当地有关部门核查相关情况

    三全食品股价低开近7%

    而在18日早上,三全食品因“水饺疑含猪瘟病毒”开盘大跌近7%,随后跌幅有所收窄,截至发稿,报7.31元/股,跌3.18%。此外,沪指早盘高开高走,涨逾1%。

    而除了三全食品以外,有网友反映还有郑荣、科迪、金锣等多家商家的样品,被检查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各位在购买相关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了。